Sunday, September 9, 2012

我的心声里。

删除久的帖子,一切从新再写 :)

近来心情都上上下下的,

为了什么? 不知道丫。

有些事勉强不来的是不是该放手?

何必继续一条不属于我的路?

每当困难发生在我身上,世界就像我一个人,

没人懂我的感受,说了能怎样?或许有些人都不明白,

就在那一时刻,我在困难里成长,

在人们前,我牵坚强,即使那么的辛苦,我都是行的!

也许我的性格跟任何女生不同吧?

很多人说我很开朗,很豪爽。对,我是。

但一不开心时,我的思想就变第二个人了。

哈哈,谁看过?或许也不多人吧~

我到底在想着什么?

我.. 究竟正在想着什么?

随着时间的过去,一天比一天慢慢的成长。

没关系 :)

我会坚强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: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